普陀区充分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谋划做好 2022年重点领域政务公开工作

1月4日下午,区府办组织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企业代表对市场监管、资金补贴、招投标、教育培训、人才引进、规范行业协会和中介机构行为等领域公开工作意见建议或需求。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林光杰、区府办副主任李韵皎、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金岚岚以及14名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收钱吧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名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就政策解读、人才招引、教育培训、政府服务效能提升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image.png

       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金岚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一网通办”政务服务的新功能、新变化、新尝试。

image.png

区府办副主任李韵皎对企业代表们踊跃建言表示感谢,并指出下一步我区会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的联动,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落实,让政务服务更高效、更便捷、更精准,全力打响“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一网通办”普陀名片。

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林光杰指出,本次座谈会企业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不仅仅是企业或者区里的问题,也反映了市级层面的总体问题。下一步需要打通政策推送的“最后一公里”,借助平台进一步做好用户画像,将企业关心的政策第一时间精准推送。林光杰要求,区府办、区政务服务中心要及时梳理研究,做好对接落实,为企业解决好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