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西北保税物流中心海关国检“三个一”查验平台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报“西北保税物流中心海关国检‘三个一’查验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普商务【2016】3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推进上海普陀自贸示范区建设,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海关、国检“三个一”(即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制度。同意由你单位组织实施西北保税物流中心海关国检“三个一”查验平台项目。

二、该项目建设内容:1、修缮工程:对原有建筑物的附属设施进行修缮;2、装修工程:对原有建筑内部装修损坏的部位进行重新装修、粉刷;3、信息化工程:在查验平台布设无死角网络监控系统。

三、该项目总投资估算437万元,其中建安费254万元,其他费38万元,预备费15万元,信息化工程费130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安排解决。

四、项目代码: 31010769160212220161A3101001。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4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