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中信泰富科技财富广场跨中江路地下公共通道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中信泰富科技财富广场跨中江路地下公共通道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普建委【2016】46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为提升中信泰富科技财富广场项目内中江路两侧地块的车辆、行人互通的便捷性,促进两相邻地块的一体化协调发展。现同意你单位根据城市规划总体要求,由上海市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实施中信泰富科技财富广场跨中江路地下公共通道新建工程。

该工程涉及规划中江路道路红线范围内179平方米,两侧地块分别81平方米和67平方米。本地道为东西走向,净宽为10米,净高5米,长约24.4米。

该项目投资估算647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506万元,工程其他费93万元,预备费48万元。所需资金由上海市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自筹解决。

请接文后抓紧做好工程的方案设计、选址意见、用地预审、环评报告、行业意见审核和资金落实等工作,待条件具备后,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该项目建议书批复自即日起至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有效期为两年。届时若可行性研究报告未获批准又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即行失效。

项目代码:31010742504093X20161A3101002。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5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