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文字解读】《上海市普陀区关于保障主副食品供应及价格稳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一、有哪些类型的对象属于扶持对象的范围?

本办法针对的依法设立的、信用记录良好的标准化菜市场、蔬菜进社区企业和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等。

二、具体有哪些扶持的内容?

本办法的扶持内容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五项内容

1、对于符合区域规划要求的标准化菜市场进行智慧化升级,按办法规定对于获评市级智慧菜场的,给予一定的支持资金;对于进行智慧化改造,经认定的,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给予一定比例的支持资金。

2、支持蔬菜进社区,经认定,给予经营管理公司一定比例的物流运输费补贴。

3、建立标准化菜市场运行考核奖励机制,对取得突出成绩的标准化菜市场运营管理公司予以表彰和奖励。

4、支持粮食物流配送企业应用互联网技术改进物流配送能力的,按办法规定给予补助;支持粮食应急供应网点门店装修、粮油经营服务、增加仓容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需设施设备的购买与更新改造,按办法规定给予补助。

三、扶持资金该如何申请?

各属地街镇负责受理相关扶持项目申请,进行初步审查;区商务委会同区各相关部门,落实项目审核、跟踪等工作。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