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审计局开展第二次“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走近国家审计 了解审计监督

——普陀区审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823上午,普陀区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之区审计局专场顺利举办。六位第三方专业机构代表受邀参加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了解审计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剑首先向参加人员介绍了区审计局的职能科室分工,以及区审计局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内容。然后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治已病、防未病”要求,介绍了审计工作的年度安排、项目实施、跟踪整改、成果运用、部门协同的全过程,以及近三年审计工作的主要成效。

第三方专业机构代表对区审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和关注重点,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杨剑局长代表区审计局对意见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后续第三方专业机构能与区审计局保持更加密切的联系和互动,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这次是区审计局第二次参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区审计局高度重视“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这个沟通交流的新平台,为审计工作开展开拓了新思路、新模式,也更深刻了解到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关注和期待。今后,区审计局将更加注重审计质量的提升和审计成果的运用,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普陀区审计局   

                                                                          202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