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是否跳转到第三方预约挂号平台 ?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纺一医院) 同济大学附属普陀人民医院(筹)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纺一医院) 同济大学附属普陀人民医院(筹)

地址: 江宁路1291号

电话: 32274550

医院简介

同济大学附属普陀人民医院(筹)、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纺一医院)创建于1933年,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医院是全国综合性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国家级胸痛中心、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项目示范单位;中医科为上海市综合性医院示范中医科、上海市基层名老中医传承研究工作室;临床营养科是上海市医学重点专科,开设的肠功能障碍综合征综合治疗,是普陀区特色专病项目;康复医学科是普陀区特色专科、普陀区重点学科;妇产科是普陀区特色宫颈专病诊疗中心;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耳鼻咽喉科、眼科、护理学科、麻醉科是普陀区医学重点专科;中西医结合代谢病专科是普陀区中医临床重点专科。

医院是普陀区红十字医院,设立了于井子博爱慈善专项基金等爱心援助项目,成立了“医友之声”管理委员会,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职工于井子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先后获得了“全国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五四青年奖章”“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等诸多荣誉称号,并光荣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医院先后荣获“全国卫生文明先进集体”“全国女职工先进集体”“全国医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医院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文明单位”等称号。


来院交通

地铁交通:13号线江宁路站,7号线长寿路站

乘车路线:13、36、63、68、76、105、112、738、206、830路公交车达到

驾车:请从普陀路200号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