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是否跳转到第三方预约挂号平台 ?

上海市普陀区长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海市普陀区长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 千阳路209号

电话: 52693399

医院简介

上海市普陀区长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千阳路209号。地处上海市普陀区西侧,毗邻地铁13号线祁连山南路站。于2007年建成投入使用,建筑面积9489.32平方米,开放床位190张,下设新村、祥和名邸、丽和苑、象源丽都、芝巷、星梅、万里、新泉、武威东路9个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站。

中心服务辖区包含长征镇和万里街道,辖区面积10.8平方公里,为22万社区居民提供融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为一体的卫生服务。中心设置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口腔科、临终关怀科、医学检验等科室,以“健康长征路、关爱零距离”为服务宗旨,秉持“诚信、仁爱、凝聚、创新”的价值观。形成了安宁疗护、家庭医生工作室等服务品牌。

中心安宁疗护科作为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安宁疗护”的首批18家试点单位之一,于2012年成立,在为晚期肿瘤患者提供居家和住院相结合的安宁疗护服务方面先行一步进行了探索及实践。现为全国临终关怀培训基地,并于2017年成为国家试点安宁疗护上海市普陀区试点单位之一。

建院以来,中心以信息化建设为基础,运用现代化管理理念,着力推进社区卫生服务精细化管理,促使社区卫生服务综合能力不断提升。中心先后荣获国家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家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国“关爱生命奉献爱心”先进集体、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爱国卫生先进集体、上海市无烟单位、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社区教学基地、上海市健康单位先进等称号


来院交通

长征1路千阳路同普路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