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是否跳转到第三方预约挂号平台 ?

上海市普陀区甘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海市普陀区甘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 平利路57号

电话: 56075561

医院简介

上海市普陀区甘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于1952年,是一所综合性一级甲等医疗机构。中心地处普陀、宝山、静安三区交界处,为辖区内20个居委会、2.34平方公里、9.8万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本部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内科综合性病房核定床位50张,同时设有章家巷、新宜、志丹、双山、长新5个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心现有在岗人员144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28人,中高级职称56人,全科医生42人。

近年来,中心成功创建上海市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社区教学基地、上海市花园单位。中心以信息化为依托,以完善居民健康档案、实现全面健康管理为目标,优化组织结构,完善工作制度,4支全科服务团队开展1+1+1签约服务,进一步科学规范管理,努力实现基本医疗及基本公共卫生均衡发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综合卫生服务。
    面对不断深化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新一轮的社区卫生综合改革,中心将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实干,本着“优质、诚信、方便”的服务宗旨,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院交通

165、702、937、68、78路平利路西乡路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