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普陀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三年实施计划(2019-2021年)》的报告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各区(管委会)开展2019年海绵城市建设相关工作的函》(沪建综规〔2019〕122号)的文件精神,2019年初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按照《上海市普陀区海绵城市建设规划》设定的总体目标及各项指标,根据普陀面临的实际问题,梳理基本对策,提出针对措施。根据建筑与小区、道路与广场、绿化与公园、水务系统四类项目的特点,明确实施路径及实施要点,组织编写《普陀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三年实施计划(2019-2021年)》。6月初完成初稿,后经征询相关单位并邀请市住建委领导及专家协助审核,目前已编制完成,详见附件。

特此报告。


附件:普陀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三年实施计划(2019-2021年)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