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从普陀走出的这家国货品牌亮相进博会,创新助推首发经济 2022-11-11 15:55 来源: 上海普陀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简称“进博会”)的中央广场上海馆,“首发经济”的磁吸效应十足。博览会现场,以“上海品牌,进博首发”为主题,汇聚了56个上海知名品牌,分设老字号品牌“百年华章”、本土新消费品牌“时尚引领”、品牌体验区三大展区,共同展现上海消费品牌的传承与创新。

其中,“时尚引领”展区聚焦原创设计、品质制造、文化营销和可持续发展,遴选了上海“首发经济”引领性本土品牌、本土网络新消费代表性品牌 14个,从普陀起家的国牌护肤品牌林清轩位列其中。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林清轩展台

“我们今年是连续第三届受邀参展了,十分开心企业的品牌创新工作被认可,并且可以借助进博会这一国际交流和国际合作重要平台,发掘更多未来海外合作的机会,为企业未来开拓海外市场打下基石。”林清轩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本次展会现场,林清轩不但带来了山茶花修护精华油4.0及以全新 “红山茶”系列两大年度新品,还首发三款概念香水。

硬核科技力创新推动首发经济的效应十足。记者从林清轩了解到,企业每年在科研的投入上超过4%以上,并连续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拥有54项专利技术。“要以科技创新来回应时尚消费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坚持中国文化创造国际品牌,以中国红山茶花护肤产品为载体,将东方美学及中国红山茶护肤文化具象化地展现在更多消费者面前。”

此次全球首发的林清轩山茶花修护精华油4.0就是企业的创新突破成果之一。产品是3.0版本的全面升级,不仅搭建起可以防老的抗糖抗氧矩阵,还有效提升了产品中的核心成分清轩萃,使其具有细胞自噬效果,可唤醒细胞活性。同时,清轩萃4.0活性成分是3.0山茶花油的5倍,且每一滴都蕴藏着3亿亿个活性分子,真正建立了内外修护双重保障,产品功效提升卓越。

image011.jpg

活动现场

2007年,林清轩落户普陀区桃浦镇,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家全国性品牌,正在代表国货品牌“走出去”的道路上不断发力:除了受邀参加上海进博会,林清轩还先后参加了上海第三届55购物节、2022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上海制造佳品巴黎展等国内外展出,向世界讲述底蕴深厚的中国护肤故事,展示东方“以油养肤”文化的时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