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蔬菜,免费消费券…… 普陀“15分钟便民生活圈”开启嗨购模式 2022-08-10 10:18 来源: 上海普陀

1.jpg

以“人民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上海邻里生活节”是今夏上海“五五购物节”12大标杆活动IP之一。制造以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导向,围绕生活惠购、便民服务、亲子康养、公益活动、文体休闲等领域,以“15分钟便民生活圈”为重点,突显社区特色,打造居民身边的消费、服务热点。

普陀区携区内家乐福的“亲邻集市”开启了“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嗨购、惠民模式:一元价蔬菜限时抢购、1000万消费券、3000款产品低价补贴以及“洗涤护理日”“超市特价日”“家庭维修日”“家庭保洁日”“家庭清洗日”等一系列惠民主题日活动同步启动。

2.jpg

“五五购物节”普陀专场

作为每年上海“五五购物节”的重点零售代表企业,也作为普陀区内的重点商贸单位,家乐福为助力消费回暖、经济重振,铆足了干劲。

“我们扎根社区,这次借助邻里生活节的契机,做了很多新的惠民创新。”家乐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打造消费“新方式”上,除了每周五至周日在线上小程序发放免费的电子消费券之外,还将推出50场夜市烟火气直播,在门店消费之余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维的消费体验。

“通过直播的形式,为消费者推介来自我们原产品基地的产品,基地直采,消费者只需要在直播间下单,即可实现一件代发,产品从基地直送到家。”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3.jpg

家乐福门店内

此外,在围绕“15分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聚焦健康消费、服务消费领域,家乐福推出了“一元购菜”的惠民福利:从8月1日至8月12日,消费者每日均可在门店购买一元特价蔬菜。日前,万里家乐福门店的一元菜有长白萝卜、南瓜、卷心菜、冬瓜四个品类,每日不限量供应,随时到店均可购买,切实将惠民的商品给到每一位有需要的消费者。

5.jpg

家乐福的“一元购菜”

不仅如此,针对每日早晚市的低价菜、每周一款品质生鲜爆款、消暑滋补养生食材、阳澄湖大闸蟹、榴莲、需求旺盛的进口红酒、中秋月饼等重点单品实施“底价”补贴,补贴商品品类达3000款,补贴额达亿元。

为了深耕邻里消费经济、服务经济的打造,家乐福还在万里打造全国首家社区中心2.0体验店。据介绍,这家体验店将引进3000多种专属会员商品,并为社区邻里提供更加多维的便民家电服务、清洗服务等。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开业。

“除了让利惠民的各项补贴力度大,今年的‘五五购物节’对家乐福而言也是一次消费模式的创新。”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仅具有刺激消费、提振经济的通,还将助力区域打造“新消费、新方式、新生活”,为打造“大消费”格局提供落地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