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靠谱”精神!优质服务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2022-08-02 14:21 来源: 上海普陀

普陀区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尤其是长寿辖区滨河一带,曾经聚集了众多民族工业大厂、名厂,去年以来上海新兴的网红地标项目“千树”的所在更是一块“宝地”。这个地方曾被称为“叉袋角”。1898年,来自安徽寿县的孙氏兄弟在此创办了阜丰面粉厂,这是中国第一家民族资本的机器面粉厂,也曾是远东规模最大、设备最好的机器面粉厂。到上世纪50年代,通过两厂合并、公私合营,成为后来的上海面粉厂,当时是中国最大的面粉厂。之后,随着城市产业结构的调整,面粉厂关停搬迁。2001年,天安集团与普陀区签订土地出让合同,这家香港开发商开始对这片土地进行规划设计开发,直至去年,大洋晶典·天安千树商场正式对公众亮相。

老树新枝开新局,新落成的“千树”呈现了千树齐开、山水成画的盛大景观,综合潮牌、时尚、网红、先锋、艺术、人文等元素,引入了各类首店30多家,形成了独具风格的商业模式,为苏州河沿岸带来了新的活力。

一江一河潮玩地 依山傍水看普陀 

大洋晶典·天安千树商场位于普陀区莫干山路600号,靠近昌化路桥(苏州河畔),建筑体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商业经营面积3.9万平方米)。该项目以黄山的外形作为建筑设计的灵感,借用起伏流畅的山势勾勒建筑群的轮廓,远眺恰似一座绿荫环绕的山丘。整体项目以种植有上千棵树木著称。上海大洋千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办总经理吴昌军说:“普陀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苏州河畔营造打造“千树”这样的潮玩地,引进国内众多首店,汇集餐饮、娱乐,生活等各种类型,为市民带来一个时尚且充满人文气息的购物环境。

3901658219156_.pic.jpg

大洋晶典·天安千树

组建工作专班 提供保姆式“帮办代办”

根据计划,“千树”一期商业部分定于2021年12月中旬正式开业,尽管天安集团做足准备,但正式开业还是一个“牵一发动全身”的系统工程,涉及周边交通、城区管理等诸多问题。

针对开业前亟待解决的诸多问题,2021年10月底,由长寿路街道牵头,联合区商务委、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投促办、区税务局、长寿投促中心及天安项目方,成立了千树招商项目帮办代办工作专班,翻开了开业前的招商服务“倒计时”日历,建立了专人对接、驻点办公、每周专报的工作机制,加强对企业点对点指导,协助开通绿色通道,推动落实帮办代办服务流程。工作专班人员每周将推进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编印专报,直送区领导,起到下情上传、上情下达的作用,确保了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和招商项目的高效落地。



“从去年12月开业以来,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普陀‘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各个部门对我们的项目都全力支持。在开业初期筹备阶段的短短的八周里,我们办齐了所有的证照,得以在12月22号正式开业。”吴昌军说,“开业之初,客流量特别大,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开展交通疏导,确保商场周边道路通畅。前不久,我们恢复营业,相关部门又为商场内的保供企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了人员的顺利到岗。”

吴昌军介绍:“未来我们东区还在建的30万平方米左右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预计于2024年竣工投入使用,东地块还有两块保护建筑,我们也正在与米其林餐厅商洽中,准备在二期项目引进高端餐饮。”千树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时刻欢迎八方来客。在探访高雅艺术真谛的同时,也能共享到苏河边生活空间带来的乐趣。

3911658219156_.pic.jpg

大洋晶典·天安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