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深度合作新局面!普陀区与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座谈交流

2021-10-19 来源: 上海普陀APP

庆祝华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10月17日上午,普陀区与华东师范大学就进一步深化区校融合发展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钱旭红,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真荣;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文高,区委常委姜爱锋出席,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计未来。

会上,双方就产业集聚发展、高端人才引进、重点项目合作、沟通联动机制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再次明确了未来双方在资源共享、项目建设、人才布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的共识,全力推动区校融合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梅兵对普陀区在华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华东师范大学有着丰富的特色学科资源优势,在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平台搭建及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十四五””期间,华东师大明确了“唯卓越方可立足”的发展之路,全面纵深推进国际化战略。希望双方能够充分结合各自优势,夯实双方合作基础,以人才计划、学科发展、项目建设为牵引,精心打磨、系统谋划,争取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姜冬冬表示,普陀区与华东师范大学的良好合作进入了崭新的发展时期,希望双方进一步转变思路、敞开心扉,立足普陀区位优势,围绕普陀产业发展定位,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重要板块,进一步统一思想、确定方向、形成合力,由少及多、由小及大、由易及难逐步统筹推进,集中精力办成办好几件大事,打开深度合作新局面。普陀将持续以“人靠谱、事办妥”的服务精神,尽普陀所能、集双方之智,不遗余力关心和支持华东师大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华东师大走向卓越之路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