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细致做好迎检准备!曹立强对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再部署

2021-05-08 来源: 上海普陀APP

5月7日上午,区巩固国家卫生区专题部署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对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区委书记曹立强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出席,副区长王珏主持。

曹立强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人民城市建设重要理念,坚持人民至上、标本兼治、党建引领,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

曹立强强调,推进上要扎实细致。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纲”、吃透标准,逐条逐项抓对标,瞄准问题抓整改,滚动排查、严堵漏洞,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要确保责任落实,细化制定项目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级领导干部要直插一线、做好表率。要广泛发动群众,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回应痛点、突破难点、疏通堵点,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让群众在参与中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

曹立强要求,方法上要实干巧干。要善于统筹、条块联动,加强督查、比学赶超,打磨细节、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巩卫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区卫健委就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要求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作了部署;市场监督局、长征镇、西部集团作书面交流。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委、区教育局等区相关职能部门有关领导参加;各街道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在各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