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调整方渠路(真南路-永登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上海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方渠路(真南路-永登路)道路新建工程(涉及604商办项目配套临时便道及绿化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整稿)>的请示》(桃浦智创城〔2023〕107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该工程已经普发改投〔2023〕32号文批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31010768096539020221A3101005)。为加快提升周边区域交通和绿化环境质量,同意对该工程建设内容进行调整。

二、主要增加临时便道及绿化工程,占地面积约5470平方米,其中包括绿化景观面积约1453平方米,临时便道及场地硬质铺装约3913平方米,另配建廊架一个。该新增部分工程总投资1028万元,在前期工程费中列支,包括工程建安费81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66万元,预备费49万元。

三、调整后该工程总投资7898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56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30万元,预备费101万元,前期工程费5804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请接此批复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调整手续。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