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真如副中心H型地下公共车行通道过曹杨路节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的批复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真如副中心H型地下公共车行通道过曹杨路节点工程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沪真如〔2022〕14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缓解区域地面交通压力,改善路网和交通环境,构建立体化、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同意你单位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实施真如副中心H型地下公共车行通道过曹杨路节点工程。

二、该工程位于真如副中心广至路曹杨路交叉口,沿广至路东西向布置。工程范围由穿越曹杨路的南、北两条顶管和东、西两端的明挖通道段组成。其中,北线西接已建成天汇广场(B02-02地块)H型通道,东接已建成星光耀(A01-03地块)H型通道;南线西接正在建设中的B04-01地块H型通道,东接已建成高·尚领域(A3-01地块)H型通道。建设规模为单向2车道。北线长约158.2米,其中顶管段长60.7米,明挖段长97.5米;南线长约196.8米,其中顶管段长81.6米,明挖段长115.2米,通道结构内净宽度约7.5米,总建筑面积约5800平方米。

三、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建筑工程、管线搬迁工程、雨污水管临排及复位、配套的给排水、电气工程、暖通工程等。

四、该工程总投资27878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828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796万元,预备费1054万元,前期工程费5742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66783529220221A3101001。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