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金昌路-交通路(嘉定区/普陀区区界-普陀区/静安区区界)道路新建、改扩建工程调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金昌路-交通路(嘉定区/普陀区区界-普陀区/静安区区界)道路新建、改扩建工程调整报告>的请示》(普建委〔2022〕60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该工程已经区发改委普发改投〔2017〕37号文批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31010742520400920161A3101013)。根据项目实际建设情况和区相关工作要求,现同意对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调整。

二、该工程在原可研批复内容的基础上新增景观工程、架空线入地、合杆整治、配套道路修复等建设内容。

三、该工程总投资估算调整为383963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77999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11044万元,预备费2117万元,前期工程费292803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请接此批复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调整手续。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