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金昌绿地新增桥梁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金昌绿地新建工程(桥梁部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普绿容建〔2019〕16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金昌绿地新建工程已经普发改投〔2018〕80号文批准,为完善绿地的慢行系统,提升市民的游览体验,现同意由你单位在新建金昌绿地内新增建设桥梁一座。

二、金昌绿地东至嘉定区界,南至沪宁铁路用地线,西至嘉定区界,北至金昌河规划蓝线。该桥梁为景观人行桥,跨规划金昌河,实现绿地对外沟通。

三、该新建桥梁为钢结构,宽6米,桥梁跨径约53.5米,不等跨两跨过河(以最终审定方案为准)。

四、工程总投资估算497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3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79万元,预备费23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69416662920191A3101004。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