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东新支路36路公交起迄站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上海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东新支路36路公交起迄站工程项目核准申请报告的请示》文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城区公共交通布局、优化提升城区交通功能,现同意由你公司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组织实施东新支路36路公交起迄站工程。

二、该项目位于普陀区长寿路街道,东至东新支路,南至东新路,西至无,北至凯旋北路,用地面积约483.03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交调度室、设备用房、公共卫生间等。

四、该项目总投资207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6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0万元,预备费9万元。所需资金由你公司自筹解决。

五、请你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相关手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六、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项目代码:31010770314433420231B3101001。

特此批复。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