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零距离!普陀发改委对企服务政策宣讲

2022-08-31

22f2a20dc57a43d294606e14a0e9b01d.jpeg

8月31日下午,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开放月活动在线上举行。区发改委副主任唐伟军、产业发展科钱婷婷、社会发展科胡颖莹、投资管理科李轲和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684975ba88a24ddfa2a5fe5da3a33c7a.jpeg

34466b7d7bc04c32811d338539a0753e.jpeg

唐伟军副主任对参会的企业表示欢迎,并对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唐主任表示政府开放月活动是政府用心贴近群众、用情温暖群众、用力服务群众的体现,通过活动的举办,能够推动市民、企业、群众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政府工作,“零距离”感受政府决策为民、发展为民、管理为民、服务为民的理念,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不断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的政府建设。本次普陀区政府开放月活动聚焦“一网通办”“一网统管”、营商环境、民生保障、法律服务、建设工程、公共安全、基层治理等公众广泛关注的领域,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系列活动。

       区发改委这次以“面对面,零距离”为主题开展对企服务宣传介绍。活动内容主要为对企服务政策宣讲,并设置现场答疑环节。产业发展科钱婷婷开展“3+5+X”产业政策体系解读,内容涵盖了三项普惠政策、五项重点产业专项政策、若干特色专项政策等;社会发展科胡颖莹对信用修复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信用修复的基本情况、国家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工作、上海市信用修复流程和条件;李轲对“靠谱投”政策及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立项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等事项。现场企业代表们还就宣讲内容进行了提问,相关科室人员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7572c903b8b9468db05f0106c7c0d2fd.jpeg

400f13f966724cd6b95eb485fd5a834a.jpeg

ea70407af9a5493fbf28cb391766969b.jpeg

最后唐主任再次感谢企业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并邀请大家一起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推进普陀区的美好发展共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