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2022-08-29

8月29日下午,区统计局组织开展了“阳光统计、法治统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月”活动。活动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邀请街镇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等多人参加了活动。

97d1590d82f60824553d8056b17f79f7.png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统计宣传片,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法律法规、统计局的职责任务以及统计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统计部门工作职能以及统计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

aa1b6d00aae1c2671d7a38ea05fd80b7.jpg

此次活动作为“统计开放日”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搭建了展示统计工作的窗口,通过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能够更加深入地认识统计、了解统计,主动宣传统计,自觉依法统计,为明年“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