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浦江,投资普陀!3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普陀!

2022-07-27

640 (12).jpg

签约仪式现场


7月27日上午,“潮涌浦江”2022年普陀区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普陀区政府中心会场举行。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谈上伟,区政协主席杭春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周群,市广告协会会长杜贵根,区领导姜爱锋、刘东昌、姚汝林、魏静、高路、徐树杰出席。仪式由徐树杰主持。


640 (13).jpg

姜冬冬讲话


姜冬冬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普陀建设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姜冬冬表示,过去七个多月,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普陀经济发展经受住了空前严峻的考验,呈现出企稳向好的积极态势。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奏响“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这个新时代上海发展的最强音,期待大家不断加大在普陀投资布局的力度,积极参与普陀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地区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加紧对接、加紧谋划、加紧落实,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希望大家积极做普陀的宣传推介大使,帮助普陀架起“连心桥”、扩大“朋友圈”、共画“同心圆”,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普陀区委、区政府将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秉持“服务是普陀第一资源”的理念,把企业的感受度作为衡量标准,以更高效、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做到“以四到四办换四心”,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更优越的环境、更广阔的舞台。

此次签约会是普陀区上半年“热气腾腾”的招商引资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3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上海市数字广告试点园区发布、普陀区“招商同心圆”正式启动。今年以来,落地普陀区的重点项目已超过100个。


融入普陀 共画发展同心圆

640 (14).jpg

上海市数字广告试点园区发布仪式


会上举行了上海市数字广告试点园区发布仪式。全市首个数字广告园区落址真如副中心核心区域,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开园。园区以打造数字广告科技研发前沿地、创意创新输出地、产业全链集聚地、内外循环联动地为目标,围绕人才汇聚、行业交流、龙头入驻、智库发布四个维度,集展览展示、直播路演、奖项发布、金融服务、协会入驻、行业指导、共享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当前,上海明确提出建设“国际数字广告之都”的战略目标,普陀牢牢把握新要求,及时抓住新机遇,全力打造“上海数字广告产业标杆示范区”,推动普陀成为上海建设“国际数字广告之都”的重要承载区。


640 (15).jpg

招商同心圆启动仪式

普陀区持续打造全域、全员、全力的“大招商”格局。本次签约会上正式启动了普陀区“招商同心圆”。作为普陀区“以商引商”的代表,临港桃浦智创城公司与其引进落户普陀4家重点企业在会上进行了集中签约,包括外资总部型机构、新材料领域的成长型企业、业内知名的专业服务型公司以及文娱行业的现象级企业。未来,临港桃浦智创城公司将充分发挥临港集团园区联动优势,为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积极嫁接导入优质项目资源,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普陀区招商引资“大火锅”“填菜加料”、“添柴加火”。普陀区也将持续推动“以商引商”工作,充分发挥地区优势,放大产业集聚效应,不断引入“新朋友”,扩大普陀“靠谱”朋友圈,共画经济发展的同心圆。

投资普陀 共绘未来新蓝图


会上, 3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普陀,招商引资落地的重点项目数量、质量再创新历史新高。本次签约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网络直播、金融科技等新经济、新业态的标杆企业,同时也不乏来普陀投资兴业的国际贸易企业、外资代表企业。普陀区各部门主动跨前,以努力工作的确定性抵御疫情冲击的不确定性,坚定了企业选择普陀、融入普陀的信心。

640 (9).jpg

企业代表发言


“在一次次与普陀区政府团队沟通交流后,我们实实在在体会到普陀靠谱的政策、靠谱的服务、靠谱的热情。” 史帝瑞医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韩冬伟在发言中说到,普陀全区上下“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服务精神令他备受感动和鼓舞。普陀区有关部门发挥 “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事无巨细、主动协助企业完成后勤保障工作,在办公场地选择、相关工商资质申请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大力支持,使企业能无后顾之忧专注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产品与服务供应商史帝瑞(STERIS)集团的在华全资子公司,企业将携手普陀,深耕生命健康领域,全力打造“总部经济”,助力推动普陀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640 (10).jpg

未来,普陀区将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强化 “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区域经济发展优质基因,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全力推进普陀区域经济发展,共同绘就普陀发展新蓝图。

同时,此次签约活动也是本区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拓宽政府开放渠道,扩大活动展示面,让更多社会公众知晓、了解、认同、支持政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