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同心战疫,助企纾困”——银团助力人工智能企业复工复产

2022-07-31

2022年7月31日下午,由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同心战疫,助企纾困”——银团助力人工智能企业复工复产专场活动在云端顺利举办。

640.png

640 (1).png

普陀区科委主任李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普陀区在全力以赴打好经济恢复和重振的攻坚战中,推出“普陀新12条”“靠谱十条”等助企纾困政策,持续围绕“着力打造地区创新策源主引擎”战略目标,凭借自身资源和政策优势,扎实推进区域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全力服务科创主体纾困解难、加快推进复工达产。普陀区将继续坚持“服务是普陀的第一资源”,建设一个蓬勃发展的普陀,迎接更多企业的光临和发展。

640 (2).png

普陀区科委副主任尹欣,针对普陀区产业环境做了详细介绍,当前,普陀正在全力推进“12345”重点工作,即一条苏州河、两张科创王牌、三大重点功能区、四大重点产业、城市更新五色行动。普陀区科委将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创造更优越的产业环境,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

会上,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中以(上海)创新园、兴业银行、中国信保等代表重点分享了支持人工智能行业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和相关金融服务。

此次线上活动,是区科委落实“靠谱创”及“普陀区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靠谱科创”联络员制度针对人工智能产业企业的聚焦服务,通过宣介服务,旨在拓宽政府开放渠道,扩大活动展示面,让更多社会公众知晓、了解、认同、支持政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