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首日,区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检查节日值班值守和商场保供工作

2023-01-23 来源: 上海普陀

寅虎辞旧岁,卯兔迎新春。在阖家团圆之际,总有一些人为保证城市正常运转,默默值班奉献。大年初一(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等深入基层一线,先后前往区城运中心和环球港进行走访调研,检查城市运行保障和节日值班值守情况,调研节日商场保供工作,并衷心感谢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                                      

微信图片_20230128111531.jpg

姜冬冬一行来到区城运中心慰问值守工作人员

新春首日,普陀部分重点区域人流如织。上午10点,姜冬冬一行来到区城运中心慰问值守工作人员,了解全区重点商圈以及重点场所人流情况,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听取各街镇汇报除夕夜值班值守情况。

姜冬冬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保障城区安全运行而坚守岗位,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敏锐性,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他指出,根据今年春节的新情况新特点,要加大重视值班值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充分考虑各种情况,提前做好各项预案,进一步优化应对举措,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重点场所秩序井然、安全平稳。

微信图片_20230128111535.jpg

姜冬冬一行来到环球港走访调研节日期间商场保供工作

随后,姜冬冬一行来到环球港,走访调研节日期间商场保供工作。姜冬冬强调,越是节日期间,越要慎终如始、提高警惕、加强管理,确保各个环节工作落实到位、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