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季“五五购物节”普陀站好逛又好玩

2021-04-30 来源: 新普陀报

1001 2021普陀地图.png

贯穿整个二季度,90项各类活动,覆盖普陀区全境。这届“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的活动类目更多了,紧扣“全城打折季”和“全球首发季”两大主题,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打造了一个呈现“购物、潮流、玩乐”一体化特色的新消费盛会。

记者从普陀区商务委了解到,相较第一届“五五购物节”侧重刺激消费、打折促销活动占比较高的特点,本届购物节在“全城折扣”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维的消费体验。

实体商场促销和电子商务、直播企业新消费营销模式联动,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购物体验。比如新杨园区的“红柳路名车坊直播探店活动”,会同新闻晨报周到APP、普陀区融媒体中心开展“红柳路看车团”直播探店活动,消费者足不出户也可享受优惠购车;阿里本地生活的“相约普陀-Hi购五五好礼”活动,将与区内实体购物、餐饮美食活动整合,打造专属的流量会场。在4月30日购物节启动仪式当天,还将在直播间配合红包发放,以“云逛吃”的形式,提供线上消费新体验。

传统商场与品牌企业、文旅企业深入联动,产业融合,提供新消费场景,赋能购物更好玩。比如环球港的“六六夜生活节主题夜市集”,商场将联动品牌店家,打造一个集购物、娱乐、互动、亲子等为一体的夜间集市等等。此外,普陀区文旅局、文化馆、美术馆、苏宁艺术馆等文旅单位,也以商旅文联动的形式在购物节期间开展“普陀非遗show”快闪活动、主题画展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首发”的概念在这一季购物节里也有了更加“重磅”的“好玩因子”加持。普陀绿地缤纷城的开业主题活动“缤纷启幕更好玩”将于4月30日正式启动,一连串的首发体验将持续一整个月。记者了解到,除了秒杀、团购、抽奖、满赠等各类促销活动,更有一系列的全球首店密室逃脱体验项目。

此外,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的三翼鸟智慧场景体验活动将在5月1日在普陀区首发,通过VR全息等数字化沉浸式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整改、居改、智能家电、全屋安防等定制解决方案。

据介绍,本季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以“新消费、新方式、新生活”为主题,围绕“购在普陀”“潮在普陀”“乐在普陀”三大板块设置了90项活动,将会把普陀区的产业特点、平台企业、品牌经济、文旅企业等“串联成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