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千阳路(云岭西路—同普路)等道路沉陷的报告

上海市水务局:

近期,普陀区千阳路(云岭西路—同普路)、同普路(真光路——伯士路)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沉陷,下沉深度20-40cm不等,给来往的车辆以及行人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确保道路安全运行,我中心已对千阳路、同普路道路沉陷采用沥青混凝土临时填补,目前路面仍然继续下沉,且下沉速率大于以往。经初步分析,造成路面下沉的主要原因为我区处于流砂地带,排水管道损坏而造成水土流失。

一、千阳路(云岭西路—同普路)

经对该段317m范围内的DN1000雨水管道进行踏勘和CCTV检测后,发现DN1000雨水管道结构整体情况较差,雨水主管共存在3处1级渗漏、23处3级渗漏以及整体腐蚀,部分管道修复等级已达需要紧急修复的三级,且有1处支管存在严重塌陷,1座检查井严重开裂。

二、同普路(真光路—伯士路)

经对该段192m范围内的DN1200雨水管道进行踏勘和CCTV检测后,发现DN1200雨水管道结构整体情况较差,雨水主管共存在20处3级渗漏,部分管道修复等级已达需要紧急修复的三级。

特此报告,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