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岭东路等排水管道维修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云岭东路等排水管道维修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普市政管【2018】1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提出的排水管道修复方案,本工程范围为云岭东路(近中江路)、中山北路(近镇坪路)、光复西路(近泸定路)、中江路(近中江路838 号)、枣阳路(近光复西路)沉陷范围内已检测排水管道。

二、同意《初设》提出的技术标准,暴雨设计重现期取P=1~3年,地面综合径流系数取0.6,集水时间10~15分钟;居民综合生活污水量标准按310L/p·d,地下水渗入量按平均日旱流污水量10%计;管道摩阻系数:塑料管取0.01,混凝土管取0.013~0.014。

三、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采用不锈钢双胀环法、不锈钢套环法、不锈钢内衬法、CIPP翻转式原位固化修复技术对损坏的排水管道与检查井进行修复,对无法采用非开挖修复技术的管道采用开槽埋管进行原管位拆排;同时,对原车行道塌陷及沟槽开挖范围的路面进行翻挖新建。

四、批准工程概算为:工程总投资1041.66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816.1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75.88万元,预备费49.6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办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6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