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谈家渡路(曹杨路~武宁支路)沉管抢修的紧急报告

市水务局:

我区在8月对谈家渡路(曹杨路-武宁支路)管道进行日常养护巡视时,发现谈家渡路路面出现空洞塌陷,空洞范围达30余平方。谈家渡路截流输送管管径为DN1500,为武宁泵站截流出泵管,流量大流速快,协调泵站对该管道进行结构性检测,发现该段管道检查井壁、管道接口有严重破裂,管道出现严重露筋、腐蚀的情况。根据检测报告我委10月31日将情况上报市水务局申报沉管抢修,11月21日市水务局已组织该项目的评审工作。

进入11月以来,谈家渡路(曹杨路-武宁支路)道路下方燃气管道因道路沉陷已发生3次泄漏并伴有明火,严重威胁周边居民人身财产安全。正值元旦、春节临近,出于对居民安全负责考虑,为消除安全隐患,我委希望市水务局特事特办简化项目审批流程,争取在2020年春节假期前完成对谈家渡路道路沉陷区域下方排水管道的修复。

特此向贵局报告,望贵局特事特办予以支持。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12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