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轨交20号线上海西站站交通导改及管线迁改工程投资估算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轨交20号线上海西站站位于交通路(真南路—真金路)路段范围内,需在地铁施工期间封闭交通。为保证地铁站点顺利开工,并确保施工期间周边交通通畅,站点的交通导改及管线迁改工程的实施亟待实施。

一、工程范围

本次工程范围包含:

(一)真南路段,南起交通路,北至富平路,全长约220米。

(二)富平路段,西起真南路,东至真金路,全长约760米。

(三)真金路段,南起交通路,北至富平路,全长约350米。

(四)交通路段,西起真南路,东至真金路,全长约750米。

(五)交通导改影响涉及的周边路网。

二、工程概况

(一)建设原则

本项目交通导改的绕行通道为“真南路-富平路-真金路”,临时通道采用双向4车道规模,维持原交通路双向4车道的交通通行能力,并以交通便道标准辟通规划富平路(真金路—万泉路)。

(二)建设内容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和管线迁改工程等。

1、道路工程

本项目道路工程内容主要为规划富平路便道辟通、绕行通道现状道路改建、交通路人非便道实施、管线迁改位置道路沟槽修复等。

2、排水工程

本项目排水工程内容主要为规划富平路辟通的排水管道工程、交通路人非便道的排水管道工程和管线迁改引起的支连管修复。

3、管线迁改工程

本项目管线迁改工程主要包含受交通迁改方案影响的上水、燃气、电力、通信等管线的搬迁。

三、投资估算

本工程总投资10326.7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2545.9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48.51万元;预备费263.55万元;前期费用6768.76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本工程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2年3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