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达路(银杏路-规划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工程金达路(银杏路-规划路)为城市支路。本项目的建设为加快西北综合物流园区的开发和建设,强化园区综合物流功能的开发,加快发展全市物流产业,实现全市海港、陆港、空港各物流园区协调发展的需要,也是提升西北综合物流园区自身发展水平和竞争优势的客观要求。

随着周边地块开发的日趋成熟,交通出行的需求会愈来愈大,金达路按规划实施后能更好的完善区域路网,服务周边地块的交通需求,并为带动周边区域的开发起到积极支撑的作用。

本次研究金达路起点桩号K0+000,终点桩号K0+277.12,全长277.12m,道路红线宽度为24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绿化工程等。

本工程按双向两车道建设规模能够满足交通需求,横断面采用如下布置:4.5m 人行道++15.0m 车行道+4.5m 人行道 =24m(规划红线)。

本工程估算总投资为2450.01万元,其中建安费为1852.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为419.45万元,工程预备费为113.58万元,工程前期费为64.78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本项目采用代建制。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