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南郑路(宁川路~规划兰田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整稿》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南郑路(宁川路~规划兰田路)是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范围内一条东西向道路。根据本工程已有工可批复(普发改投[2020]41号)和工可评估报告,路灯工程未考虑合杆设计。

按照上海市架空线入地和杆箱整治最新要求,新建道路应考虑设置合杆,故我委委托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了本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整稿。现将调整稿的主要内容报告如下:

一、工程范围及规模

南郑路规划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30km/h,西起现状宁川路车行道边线,东至规划兰田路边线,全长约352米(包含兰田路交叉口)。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附属工程等项目。除路灯之外的其他项目均与原工可一致。现将合杆工程简介如下:

二、合杆技术标准

本工程全路段采用合杆建设方案,路段各类设施(道路照明、标识标牌、监控、其他公共服务类指示标志等)通过综合杆搭载,综合杆建设标准应满足《综合杆设施技术标准》DG/TJ 08-2362-2021 要求。

三、工程估算

本工程总投资为3057.12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352.12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78.53 万元,预备费226.45 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本项目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