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杨工业园区截污纳管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新杨工业园区截污纳管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普市政署【2015】59号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本工程服务范围为新杨工业区排水系统,新杨工业区排水系统服务范围为沪嘉高速-区界-环西二大道合围的区域,总服务面积约190.22hm2。

二、主要技术标准:

(一)新杨工业区用水量标准

1、居民平均生活用水量指标 175(L/P·d)

2、公共设施生活用水量指标 15( L /m2·d)

3、工业用地用水量标准 4(L/m2·d)

(二)新杨工业区污水量标准

1、污水量指标按用水量指标90%计。

2、地下水渗入量按平均日污水量10%计。

三、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收集未纳管的污染源的污水后,就近接入附近已建的市政污水管道。新建污水监测井,监测污染源的污水排放状况,监测井数量为6个。

四、批准工程概算为:本工程总投资198.10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59.76万元,其他基建费28.91万元,预备费9.43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做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1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