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先行启动上海桃浦科技智慧城排水系统建设前期工作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核心区现状排水系统为桃浦工业区排水系统,设计能力为一年一遇,标准已无法满足市政府提出的““十三五””期间外环以内新的排水标准,根据桃浦科技智慧城专业规划,该区域内原先一些自排系统需改建为强排系统,需新建一个独立的桃浦科技智慧城排水系统已满足该区域的市政排水需求。为此,普陀区建管委委托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编制完成《桃浦科技智慧城雨污水系统专业规划(送审稿)》,将于3月份报市水务局规划处审批。

根据市区领导的工作要求,桃浦科技智慧城西南角的首发地块商业综合体和中央公园将于2017年基本建成,整个科技智慧城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将在“十三五”期间基本完成,建设工期迫在眉睫。地下排水系统作为桃浦科技智慧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建成后将对后续的市政开发建设起着极大的服务作用。恳请市水务局先行委托科研设计单位对工可文本进行研究,协调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建设单位启动对桃浦科技智慧城排水系统建设,力争“地下先行”,确保首发地块和中央公园2017基本建成,支持桃浦科技智慧城的整体建设推进。

当否,请批示。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3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