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中心医院新建院内连廊初步设计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

你单位《关于普陀区中心医院新建院内连廊初步设计的请示》及由上海市卫生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工程图纸资料和概算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位于普陀区兰溪路164号普陀区中心医院现址内。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26729平方米(以实测为准),建筑面积为130平方米,建设工程性质为医疗卫生配套设施。

主要建设内容有:该项目为地上二层建筑,首层为架空,二层为连廊通道。

二、本项目按有关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落实节能措施。按《无障碍设施设计标准》(DGJ08-103-2003)中相关要求完善无障碍设施。

三、本项目概算总投资155.99万元,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四、有关管理、配套部门及专家的其他意见,在施工图阶段认真研究、吸收、深化。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7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