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规划路(石泉路~铜川路)道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上报《关于上报规划路(石泉路-铜川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情况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6】16号收悉(以下简称“初设”)。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工程初步设计方案。该道路工程南起现状石泉路,北至现状铜川路,红线宽度20m,全长664.655m。道路断面布置为双向二快二慢,即4.0m(人行道)+12m(车行道)+4.0m(人行道)=20m。

二、主要技术标准: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行车速度为30 km/h,路面设计年限15年,同意路面结构的计算荷载标准。

三、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压实度采用重型压实标准,对车行道路床顶面30cm厚度范围内的上路床采用厂拌石灰处理,惨灰量为6%,处理后的土基回弹模量大于20Mpa。对局部路面实施铣刨加罩处理方式进行标高衔接,人行道上设置导盲砖,交叉口设置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排水工程石泉路至规划北石路属武宁排水系统,接入大光复排水系统,规划北石路至铜川路分别敷设d1000雨水管道及DN300污水管道,接入铜川排水系统。其他附属工程包括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路名牌、绿化、照明灯作为道路工程的组成部分,在道路施工时同步实施。

四、批准工程概算为5339.9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479.3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76.16万元、预备费147.77万元、前期工程费2236.66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做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8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