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6年老旧小区雨污混接外接管改造 工程可行性研究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区政府文件(普府〔2016〕34号),《上海市普陀区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2016年由区房管局对15个小区进行小区内雨污水混接管道进行改建,本项目是其配套工程。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已委托上海大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完成了《2016年老旧居民小区雨污混接外接管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具体如下:

一、主要建设内容

15个雨污混接改造小区的外接管道建设,主要是将完成雨污混接改造的小区雨污水管,分别接入就近的市政雨、污水管道,并对路面进行修复。

外接管道总长度537米,管径Φ300-Φ800。

二、工程投资

工程总投资662.06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554.03万元,其他费76.5万元,预备费31.53万元万元。

项目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特此上报。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8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