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中信泰富科技财富广场跨中江路地下公共通道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信泰富科技财富广场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武宁路,与普陀区政府仅咫尺之遥。该项目由一大一小两个地块组成,被规划中江路隔开,为提高两侧地块内车辆、行人互通的便捷性,确保项目完整性,有必要对其进行勾连,因此本工程拟建设一条地下通道。现报上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如下:

一、工程范围

本工程涉及规划中江路道路红线范围内179平方米。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建设标准

(1)地下车行通道的布置,应为沿线道路地下管线预留敷设空间,并满足相关规范要求;

(2)本地道功能定位为连接地块;

(3)本地道不考虑设置无障碍设施;

(4)地道装修遵循安全、简洁、明快、易于维护的基本原则;

(5)地道内的雨水、消防冲洗水等纵向排入地块内集水坑,通过设置在集水坑内的潜水泵将其提升排入市政管道。

2、建设内容

(1)本地道为东西走向,设计长度约14米,埋深约12米,建筑净宽10米,建筑完成面标高西侧为-6.4米,东侧为-5.95米,有0.45米高差。地道建筑净高3-3.45米,顶部结构板下预留0.6米作为设备管线空间,结构净高为3.65-4.35米。地道顶板覆土4.91米。

(2)地道上方预埋一根DN1000雨水管,长度约31米,由北向南落水;预埋一根DN400污水管,长度约32米,由北向南落水。

三、工程投资

工程总投资505.2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92.8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4.94万元;预备费37.43万元,资金自筹。

当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9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