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梅川路(大渡河路—丹巴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区域道路的综合路况,2017年拟梅川路(大渡河路—丹巴路)道路进行大修,现区市政管理中心已委托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梅川路(大渡河路—丹巴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程范围

本工程研究范围,东起大渡河路,西至丹巴路,道路全长745.911m。

建设标准和内容:

1、 建设标准:

道路等级:城市支路;

设计速度:30 km/h;40km/h。

2、 建设内容

道路平面维持现状,车行道进行铣刨加罩,局部路段翻挖重建,

对现状人行道、侧平石进行翻建,老桥进行修复。对DN800雨水管道修复,DN300~DN450 污水管道CIPP 点状修复。翻建DN450 污水管道。

二、工程投资

工程总投资2085.59 万元。 其中,建安工程费1411.0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36.17 万元,基本预备费139.78万元,前期工程费198.55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11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