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云岭西地区西南片区积水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由于云岭西排水系统正处于建设时期,短期内暂时无法发挥正常的排水作用。为改善云岭西地区西南片区易积水的现象,现由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委托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云岭西地区西南片区积水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程范围

云岭西地区——西南片区位于云岭西地区的西南角,南至吴淞江,北起外浜,东自千阳路,西到祁连山路。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 建设标准:

道路等级:

祁连山南路:城市主干路;云岭西路:城市次干路。

计算行车速度:

祁连山南路:40km/h,棕榈路—祁连山南路30km/h,祁连山南路—千阳路40km/h。

2、 建设内容:

千阳路和光复西路DN1400管道清淤420m、泵站维修、新建DN1400雨水管道350m。云岭西路和祁连山路?800-?1400雨水管道清淤1140m,云岭西路和祁连山路交叉口翻建。

三、工程投资

工程投资约2664.3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工程费2019.81万元,其他工程费447.19万元,基本预备费197.36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11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