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桃浦科技智慧城桃清路(电信局东~绿棠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桃浦科技智慧城位于上海中心城区西北角,市中心的中环与外环之间,原为普陀区桃浦工业区。 桃浦科技智慧城是上海市今后一段时期着力规划建设的重点区域之一,也是中心城区转型发展的区域。该地块将建设成为“上海市西北中心城区的新地标和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的示范区”。本次建设的桃清路位于桃浦科技智慧城的东部,西起电信局东,东至绿棠路,道路全长约25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14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

为了桃浦科技智慧城功能改造与环境的升级,完善区域路网,满足交通出行和市政配套管线实施的需要,故该工程的建设已迫在眉睫。

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工程、绿化工程等。

本工程总投资为1343.5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027.8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93.49万元,不可预见费122.14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11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