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川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改造(加装电梯)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宜川路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宜川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改造(加装电梯)项目初步设计审批的请示》及由上海市房屋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初步设计和概算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位于普陀区华阴路298号宜川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大楼。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3407平方米,总计容面积为73.5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社区服务设施用地。

主要建设内容有:在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大楼西侧加建电梯,加装电梯建筑面积73.5平方米,层数为6层,建筑高度为20.9米。

二、本项目有关结构安全要求按市抗震办“沪建抗(2016)292号”文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对于既有建筑窗洞改为门洞是否涉及到原结构主要受力构建的变动,应在施工图阶段予以明确,如涉及原结构主要受力结构的变动应补充抗震鉴定报告并重新报我委进行改造加固部分审核。

三、本项目按有关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落实节能措施。

四、本项目按《无障碍设施设计标准》(DGJ08-103-2003)中相关要求落实无障碍设计要求。

五、本项目概算总投资56万元,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六、有关管理、配套部门及专家的其他意见,在施工图阶段认真研究、吸收、深化。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11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