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风10号公共绿地(北块)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上海长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报送长风10号公共绿地(北块)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长风发展[2017]5号)及由上海唯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初步设计和概算等资料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

长风10号公共绿地(北块)项目位于普陀区长风生态商务区,与浙铁绿城长风中心东西地块相邻。东、西隔浙铁绿城项目,分别与中江路、泸定路相邻,南至10号南(高斯地块),北至同普路。用地面积为9047平方米(以实测为准),用地性质为公共绿地。

主要建设内容有:绿化工程、土方工程、道路地坪、安装工程、附属设施、小品工程、各类管线及配套系统。

二、主要技术标准

公共绿地总面积为9047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6431平方米,道路广场地坪面积2616平方米,绿化率为71.38%。

三、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该项目相关设计内容。必须严格按照设计内容进行绿地建设,努力提高绿地景观面貌,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生态、文化、休闲和游憩的场所。

应注意该项目与东西两侧浙铁绿城一期、二期项目已建成绿地的通道及绿化植物的有机连接。儿童户外拓展设置位置应考虑绿地今后的长效管理。

四、工程投资

本工程核定概算投资约为932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75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约为132万元,预备费约为44万元。本项目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4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