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合流污水九支线(中槎浦泵站——祁连山泵站)检查井改建工程方案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桃浦地区横塘河为我区列入住建部黑臭水体的国考河道,要求2017年底完成黑臭整治任务。根据整治计划,我区已于2015年完成河道疏浚,目前,水体生态修复工程也已进场施工,计划今年上半年完工,进入养护净化和水质改善阶段。

根据巡查,河道管理部门发现合流污水九支线(中槎浦泵站——祁连山泵站)在近几年里一直存在雨季污水冒溢现象。为及时有效解决河道污染,更好地发挥综合整治的工程效益,确保年底消除黑臭的考核目标,区建管委委托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了《合流污水西干线9支线(中槎浦泵站~祁连山泵站)d1200污水输送管道上游低洼地区检查井改建工程实施方案》。改建工程包括拆建压力井5座,改建透气井3座,地坪加高100平方米,地坪修复及补绿660平方米等,工程总投资199.33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特此上报,请予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5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