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宜君路(岚皋路-双山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函(市排水处)

上海市排水处:

拟新建的宜君路道路位于普陀甘泉社区,西接地铁站点综合用房内部道路,东至双山路。宜君路道路新建工程不仅能完善区域路网、形成功能清晰、系统分明的道路网络,使路网布局与交通需求达到平衡,同时能有效提高路网整体效率、满足地区交通出行的需要,进一步改善周边的市容及交通秩序。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也能得到有效改善,并解决地区雨污水排水出路问题。

一、工程范围

本次宜君路道路新建工程西接地铁站点综合用房内部道路,东至双山路,红线宽度16m,全长143.32m.本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以及其他附属工程。

二、主要技术标准

1、道路等级: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

2、交通量设计年限 15 年,沥青路面设计基准期15 年。

3、路面结构计算荷载:BZZ-100 标准轴载。

4、道路净空高度:机动车道≥4.5m,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2.5m。

三、道路工程

宜君路(岚皋路-双山路)道路规划红线宽度16m,由于本工程着力解决周边轨道交通车站非机动车停放,同时也作为地铁临时综合用房的一条对外通道,交通量较小,因此不进行流量预测,根据红线宽度确定其建设规模为双向2快2慢。

四、排水工程

本次排水工程范围隶属于岚皋(南)及宜川、(西)排水系统服务范围,为已建分流制排水系统,本工程采用雨、污分流排水体质。

五、投资估算

工程估算总投资为598.1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410.3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43.52万元,预备费44.31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解决。

特此询函,盼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5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