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普陀区彭越浦(中华新路-大洋桥)西岸景观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彭越浦是我区主干河道之一,随着城市的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居民对绿化景观、休闲体育、文化娱乐的追求也逐渐提升,结合我区是以“宜居宜创宜业生态”为导向,彭越浦(中华新路-大洋桥)西岸景观改造工程为提升河道区域环境,满足周边居民对景观功能的需求,具有一定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

经研究,普陀区河道管理所委托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了《普陀区彭越浦(中华新路-大洋桥)西岸景观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主要内容如下:基地长约226m,景观改造总面积1400m2,其中包括绿化面积241m2,硬质面积1159m2,;新建亭廊20m2。

工程概算总投资217.2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72.86万元,其他基本建设费用24.66万元,预备费用19.75万元。

项目建设法人单位为普陀区河道管理所。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5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