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排水设计方案(大渡河路节点)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为配合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建设需要,由上海公路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编制了《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排水设计方案(大渡河路节点)》,具体内容上报如下:

一、工程范围

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排水工程设计范围同道路工程,西起中环路东侧,向东穿越内环高架路后至东新路。排水方案分为大渡河路节点、中山北路节点、武宁路主线以及Ф1350污水专用管改建方案四个部分。本次上报大渡河路节点,即武宁路(曹安泵站~桃浦河),总长900m。

二、工程内容

本节点排水工程对受武宁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影响的武宁路(曹安泵站~桃浦河)区域市政雨污水管道进行新建、改建或搬迁。

本节点工程属于真如排水系统,排水体制为雨、污分流制。

1、雨水管道

将受地道施工影响的两根现状雨水管分别翻排至地道南、北两侧,两侧分别新建一根Φ1000~Φ1200雨水管,总长度约1162m。大渡河路路口新建一座3.0m×1.8m箱涵,长约30m。北侧雨水管经箱涵下倒虹穿越武宁路地道,与南侧雨水管一并接入大渡河路口拟翻排的Φ2400雨水总管,Φ2400雨水总管长度约44m。

2、污水管道

将武宁路道路南侧的现状污水管道进行搬迁,新建一根DN300~DN800污水管道,总长约873m,排水方向由东向西,近期接入曹安污水泵站,远期通过大渡河路倒虹管往北接入铜川污水泵站。将受地道施工影响的Φ1350污水专用管道翻排至道路北侧,长度约820m。

3、临排管道

将受先行施工影响的武宁路大渡河路路口Φ2400雨水管临搬至大渡河路道路东侧,实施长度为105m。

特此上报,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7月1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