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真朋南路(连冠路~华和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普陀区位于上海市中心城区的西北部,东与闸北区接壤,南与静安区、长宁区相邻,西靠嘉定区,北接宝山区,是上海西区物贸中心,陆上交通门户、工业基地、人口导入区,按照市总体规划要求和普陀区的实际情况,普陀区的功能定位为商贸流通、居住休闲、生产加工、旅游服务。普陀区是上海西北部陆上道路交通的主要枢纽,是上海道路连接外省市的两条重要通道之一,具有向长江流域经济辐射的交通优势。本工程位于普陀区北部,与宝山区大场镇相接,沪嘉高速以北。本次建设的真朋南路(连冠路-华和路)段,全长220m,南起规划连冠路,北至现状华和路,规划红线宽度20m,车道布置为2快2慢,是区域内重要的一条南北向道路。

本工程沿线目前正在进行大场社区W121501单元600坊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本工程的同步实施能够有效促进地块开发,完善区域路网,方便地块建成后的居民出行。

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道路附属工程(包括照明、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和投资估算等。

本项目工程方案投资估算为:2034.7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21.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85.18万元;基本预备费128.5万元,前期费用300万(未列入宝山地块土地费用)。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0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