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真南路 822 弄(大头浜—古浪路)道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真南路 822 弄(大头浜—古浪路)道路改建工程位于普陀区,工程南起大头浜,北至古浪路,道路全长约 477.39 米。本工程作为真南路 822 弄改建的一段,改建后向北与现状古浪路(祁连山路—桃浦西路)衔接,将为祁连山路与桃浦西路之间的地块提供一条南北向的主要出入通道,可以缓解周边区域内交通压力,减少车辆绕行造成资源浪费,为区域内生产生活带来便利的基础条件。

目前进入本工程所处区域的南北向交通,主要依靠现状的真南路 822 弄,由于沿线小区众多,主要的出入口均位于现状真南路 822 弄上。因此本工程的建设,为方便两侧地块用户出行,同时提升周边出行环境,提升整个周边社区的形象有着极大的意义。

且根据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真南路 822 弄(大头浜—古浪路)两侧地块主要为居住用地,由于真南路 822 弄修建时间比较早,早期的配套规划不太完善,因此,道路下的配套管线,尤其是雨污水系统不符合目前的控详规划。通过本次道路改建工程,将为市政配套设施的建设提供有利条件,一方面完善区域的排水系统,另一方面也为沿线地块提供了水、电、煤、通讯等市政基础配套设施。因此,本工程的建设为两侧社区的市政公用设施的配套创造了条件。综上所述,本工程的建设是非常必要且迫在眉睫

本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绿化、照明、交通标志标线等市政配套设施。

本工程总投资为46889.25 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 1660.84 万元,其他建设基本费用551.42 万元,基本预备费176.98万元,前期工程费44500.00 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0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