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云岭东路等排水管道维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普陀区云岭东路等道路相继发生路面沉陷现象,严重影响了交通,排水管道及检查井也出现下沉现象。经检测发现排水管道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为彻底修复路面沉陷范围内的道路与排水管道,恢复管道使用功能,较好地解决土体流失、地下水渗漏等问题。拟实施云岭东路等排水管道维修工程。现上报云岭东路等排水管道维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如下:

一、工程范围

本次云岭东路等排水管道维修工程范围为云岭东路(近中江路)、中山北路(近镇坪路)、光复西路(近泸定路)、中江路(近中江路838 号)、枣阳路(近光复西路)沉陷范围内已检测排水管道。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技术标准

暴雨设计重现期取P=1~3年,地面综合径流系数取0.6,集水时间10~15分钟;居民综合生活污水量标准按310L/p·d,地下水渗入量按平均日旱流污水量10%计;管道摩阻系数:塑料管取0.01,混凝土管取0.013~0.014。

2、建设内容:

排水工程:采用不锈钢双胀环法、不锈钢套环法、不锈钢内衬法、CIPP翻转式原位固化修复技术对损坏的排水管道进行修复,局部采用开槽埋管进行原管位修复,及对损坏检查井进行修复。

道路工程:对施工范围内原车行道塌陷路段及新排管道部位进行翻挖新建。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1435.8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049.28万元,其他建设费280.2万元,预备费106.36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1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