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富水路(真华路~规划路)慢行步道景观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富水路是我区范围内一条东西走向的道路,北侧邻近横港,为主要绿化景观带。由于缺少后期养护,部分区域绿化损坏,部分行道树缺失,人行道样式老旧部分破损。此外,真金路以西~真北路人行道外侧设有慢行步道,而真华路~真金路段慢行步道缺失,连续性不够。为进一步提升沿河道路景观效果,充分发挥已建慢行步道的作用,激发沿线居民健身、散步、休闲需求,提升普陀区域环境与城区形象,拟实施该路段慢行步道景观改造工程。现上报富水路(真华路~规划路)慢行步道景观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如下:

一、工程范围

富水路(真华路~规划路)慢行步道景观改造工程道路工程东起真华路,西至规划路,道路全长约1366.4m。景观工程东起真华路,西至真北路(中环),全长约1380m。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技术标准

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20m,设计行车速度30km/h,慢行步道净空≥2.5m。

2、建设内容:

(1)道路工程:对北侧人行道面层铺装翻建,材质及颜色与景观整体效果相协调,及树穴盖板更换等附属工程。

(2)景观工程:主要在沿河侧设计慢行步道,同时改造沿河侧的绿化、景观照明、小品等。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1361.1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087.60万元,其他建设费172.72万元,预备费100.83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1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